close

長達半年來的奮鬥,在前幾天落幕了!

結束之後,是幾家歡樂幾家愁..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!

說真的我也不曉得我是歡樂的那一家還是愁的那一家!
不過因為老師有說過"不管有沒有都要說有.."
所以每當人家問起我..我都會說OK啦!!沒問題的!!!
雖然有點自大~但是氣勢不能輸阿!!!

上帝說要相信..要等待!

有了第一次的磨練,有痛苦,但是也有收穫!
回頭想想我得到的東西還不少~~

但是還是希望這次能過~~~~~

謝謝大家的鼓勵跟肯定~~~
有這些我想我會有勇氣去面對的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