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

當我正在店裡顧店的時候

因為無聊  轉電視看

沒啥好看的!就一直亂轉

剛好轉到GOOD TV

這時剛好有位客人走進來

正當我在夾肉乾給客人時

這位客人突然就問我

"你是基督徒嗎?"

我回答"恩~~是!"

那位客人就很開心的說"我也是耶!"

其實我沒有想很多

因為常常就會有人來我家跟我媽媽傳福音

後來跟那位客人小聊一下

才知道她是今年剛畢業的神學生

而且他很熱心的要幫我介紹教會

希望我以後在別的地方也可以去教會

當時我內心很感動

因為自從我離開屏東之後

就很少去教會

去了台南也沒有人告訴我要去哪一個教會

現在有人熱心幫助我

當然很開心阿!!

最後

那位神學生離開之前

還很感動的說要幫我禱告

我本來還以為是他會在回家之後幫我禱告

結果

她就在我家店裡幫我禱告

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流了下來(不是悲傷喔!是感動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帝的能力真的很偉大

如果不是我亂轉電視

剛好轉到GOOD TV

如果不是他的眼睛剛好看到我家的電視

就不會有這樣的巧遇

事實證明

禱告真的很有用

上帝真的很愛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