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累

身心俱疲

感覺很想逃離現況

不想工作

一點都不想去上班

討厭早晚班

加上好同事又決定要離職去過開心的日子

剩我一個

更孤單

我也想跟老闆說我要離職

但是說了離職

就要有趣台南的準備

我的心可以抽離這裡嗎

如果咬著牙做滿一年

可是我一點都不快樂

好兩難

加上延畢(步是我被當~是有機車主任不給我抵學分)

可是我真的厭倦高雄的藥師生態

除了薪水低

還都是早晚班

好累


我也想要快活的日子


可以帶我家酷琪琪天天去散步

步要讓它變成宅女

天啊!



誰告訴我該怎麼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