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件事情發生在昨天

氣到我快爆炸

怎麼會有人這樣

自己做錯事情

竟然自己隱瞞起來

把責任推給別人

這些又剛好不巧都讓我看到

超不爽

更令人不爽的事

老闆竟然肯定他

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

真想罵髒話~

看~!!!!

不會的事情

也都不問

雖然我平常就很不想裡你

但是如果你問我

我還是會回答你

可是如果不懂還要裝懂

這就很可惡

如果想要呆在這裡上班

就要積極一點

不要以為有了10年的經驗就了不起

沒有什麼了不起

在這理

你的經驗只有2個月

很的很討厭

馬的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