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

我家的電腦就怪怪的

早上使用的時候就都還正常

可是到了晚上

庫奇拔要用的時候

步是開不了機

就是要一直重開機

當時我也是覺得

電腦不想給他玩遊戲

還偷偷竊喜

沒想到就再我回家的時候

庫奇拔打了通電話給我

告訴我

我們家的硬碟壞了

雖然我不是很懂電腦的東西

但是

感覺不是很好處理的感覺

接著

庫拔說:可能裡面的東西都要不見了

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那裡面有我們家庫奇的成長記錄耶

嗚嗚嗚.....

沒關係啦

馬麻以後再努力幫你拍回來吧~~~~~

努力的多多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