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變的很討厭星期六

為什麼呢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要上課

為了那兩個小時的課

你知道我要多麻煩嗎

我要先做公車~在轉火車到台南~在坐普快到保安~然後在走路去學校(大約20分鐘)

回家也是一樣

我最討厭的事情都在星期六了

為什麼不要隔周上勒????

降子不是比較好嗎

我也不用花這麼多車錢了

 

 

 

 

之前異想天開的以為我可以開車去上課

可是現在連車都還沒買到

不用說上高速公路了

連開上市區都不熟了

哀~~~

之前還很積極的說

現在就抱著有就有

不然就等上帝給我答案吧    

 

雖然我內心很急

可是也沒有辦法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不通

為什麼友人就是說買車就買車

好好喔

 

 

 

最近我媽對YARIS有心動到

因為他推出便宜方案

月付3999

感覺很心動

可是

羊毛出在羊身上

如果要買新車

我一定會選COLT PL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