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涼涼的 

琪:媽~我拔好久沒來了

麻:因為他回家去過年了阿

我來打個電話給把拔 

琪:那我來打電話給他~

電話是幾號ㄚ 

琪:那個電話幾號阿??

麻:連你拔的電話幾好都不知道喔~

快跟我說ㄚ 

琪:ㄜ~麻你的的手機太小了~很難按耶~幫我按一下啦

我自己打 

琪:通了通了

喂~把拔嗎~我酷奇啦 

琪:ㄨㄟˊ~~~~~阿爸~挖系阿琪啦~~~~~~哩究咕謀來阿~~挖就修哩耶內~~~~

麻:1775465300.jpg那個~手機只是亮了而已耶~你還沒撥出去啦~!!!

     酷小琪~你怎麼都講台語阿~是~在阿嬤家住太久了嗎???

 側面也很美

琪:謀啦~阿內嘎烏"青切敢"啦~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