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去面試

面試的是依間藥廠

面試之前我有詢問過大概是哪方面的工作

因為我不可能去當駐場藥師阿~那太瘋狂了= =

工作人員告訴我要詢問老闆才會知道

我就想

好吧~去看看吧

我騎了好久的車~~~還騎過頭

終於在一個小巷子理發現了那間藥廠

裡面不大

感覺也還好

但是

令人火大的是那個老闆

聽他的說辭~他好像也是藥師

but~~~~~~~~他的行為跟思考依點也不站在藥師的立場

他說:要不是健保幾付的問題~根本不需要藥師~反正藥師只是在數要有幾顆~不葯數錯就好了

       還說在醫院根本學不到東西~只是要數藥= =

       又說在藥廠才會回歸本行

重點來啦~~~

他又說:可是我們薪水只能給大約三萬喔~搞不好要三萬都有困難

此時~我的臉已經很猙獰了(但是我很努力的擠出一點點笑容)

最後他說:我想聽聽你的真心想法

哼~

我當然也不會對他太客氣~

我說:在學習的部份~我可以接受~但是薪資的部份~我不能接受

說完之後我看那個老闆一臉錯愕

然後我就說住你生意興榮喔~我就走了

真是不愉快的面試

可惡

像這種地方如果還找的到藥師

我想我們藥師就是這樣被打壞行情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