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新的環境

我家的倆枚完全適應的很好

因為有庭院可以跑

還有小草可以盧

整個就是為他們兩枚設計的ㄚ

苦的是我跟寶貝

除了貴三三的房租

還有酷小琪開門引來的打不完的蚊子外

剩下的就是每天迎接我的黃金

我都快適應不良了

9.jpg 

你砍砍

過的是多麼舒適的生活阿= =

8.JPG 

不過看在他們都那~麼可愛的份上

就咬著牙

我做死都甘願啦

7.jpg 

酷小琪是個貪吃鬼

他自己的骨頭吃完了

捏捏好心的分他一半

(是捏捏自己把它的骨頭咬一半要分庫小琪的)

結果

沒良心的酷小琪竟然搶走了捏捏的

一個嘴巴想要含兩個

你看看

多貪心阿

 

這篇寫的有點隨便~語無倫次的感覺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